两百天快乐!!!!!

Drunk Hush ❤:

超话签到200了,喜欢农坤215天了。

        第一期喜欢的农农,第二期喜欢的坤坤,当时脑子里还没有cp这个概念,只觉得两个人很好,而且莫名觉得这两人的气场很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正式粉上农坤是在看了小白兔的文《棋逢对手》,然后觉得,欸,他们那么配,我为什么不站cp呢?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一晚上没睡,一个劲的找文看,然后躺在床上感叹着这文啊,是真的少,是真的真的少。

      可能当时真的太过热血了,想着没人写文那就自己写吧,反正也是写着玩玩的,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写文之路。一直到现在还在坚持,觉得自己也是蛮酷的。

     这两百天,我想感谢你们,认识了你们之后,我开始去超话签到了。

      那段时间快乐,美好,爱着光芒万丈的人,每一天都和打了鸡血一样开开心心的。

------------------------------------------------------

      

     我的瑞瑞,算是我在农坤圈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人,每天陪我聊着,给我鼓励,提醒我记得吃饭,一日三餐,餐餐不落,在我生病了的时候反复问我好受点了吗?好受点了吗?在我难受的时候待在我身边安慰我。

      你是个大人,总能给我鼓励,总能很理智的和我讲一些事情,但你也是个小孩,你总喜欢耍无赖,而且真的拿你没有办法。

     

     真的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咯。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在玩斗地主的那一次,你和ruoruo在聊别的cp,我一直没讲话,然后你说不能聊别的cp,因为大农姐姐只粉农坤。

     我还没那么恐怖好吗?

    

     你们讲的cp我也能接受的好嘛!!!!!!!

————————

     我的ruoruo,ruoruo总是不理我,我真的要哭哭了,虽然你很忙,我也很忙,我们总是聊不上什么天,但ruoruo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给我温暖,真的是,每次都是关键时刻。

       虽然我们的联系很少,但你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超级重要。

     老子的爱,请你收好,谢谢。

   

      其实你真的很大猪蹄子也,我之前和你说撒娇说你怎么不来找我聊天,结果你回了我一个我觉得你很忙,和我们聊天还总是怼人,真的要呜呜呜呜了。

      ……

      真是让人难受。

——————————————

      我的哈农(其实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写我的,哎),我真的每天能吐槽你一百遍不带重复的,你真的很能让我吐槽啊。

     但我很感谢你,陪我一起投票,一起刷直拍,深夜和我激情聊农坤怎么也不睡觉,我很喜欢那段时光,我们一起拼了命投票,我们一起在四月六号的晚上激动和哭泣。

    我说我不会哭的,但我还是哭成了狗,你还笑我,╭(╯^╰)╮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理性的人,因为从一开始你和我认识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你是个很情绪化的人,你总是能莫名其妙的崩溃让我猝不及防,其实我一直都没告诉你,在你情绪崩溃的时候,我也被你弄崩溃了,但我还得表现得我很理性,我没有崩溃。

     我真的很无助,我们吵过,在我看来挺莫名其妙的,在你看来,很轰轰烈烈,仿佛不吵不是青春。

    但我还是情绪崩溃了,两人一起崩溃的后果就是火气上头,老死不相往来了。

    我从没觉得你错了,但我也没觉得我错了。

(可能我就是个猪蹄子吧。)

     虽然我知道这段话你看不到,那还是觉得要加你,因为那段时光,你真的很重要,你是陪我见证农坤出道的人,是陪我一起投票的人,是陪我一起刷直拍的人,是陪我一起吐槽的人。

    祝你安好

 ——————————

      我的仙女,哇,一开始和我聊天就说要和我养火,真的很莫名其妙啊,但是现在我觉得,感谢养火的那段时间吧。

     

      感谢你愿意把你的喜怒哀乐都告诉我,感谢你每天都来找我,我真的很佩服你,能坚持那么久一直来找我聊天,谢谢你,无形之中给过我力量。

     我希望你别整日想一些有的没的,开心一点,再开心一点,每次你和我说那些事情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每次都是嗯呢,嗯嗯,谢谢你,没不理我,谢谢你,到现在还在理我。

——————————

      我的木槿,哇哦,不得不说,你真的是一个让我觉得很突然的人,突然来找我,突然和我大段大段的讲话,就算我回个嗯字,你还是会和我聊着,刚开始我只是觉得挺好的,反正我的生活很无聊,你的出现算是个调剂。

     可越到最后,我越是喜欢你,喜欢你和我讲的生活琐碎,喜欢你和我说得那些东西,喜欢你奋斗的模样(虽然我是个咸鱼)。

     你总会和我说,你什么时候更新,怎么那么久不更新了,谢谢你的催更,让我觉得,哇,竟然还有人在等着看我的文,让我继续写下去。

    你说你没找我的时候总是很忙很忙,你找我的时候就证明你闲下来了,你说你要约时间和我聊天,你说你总觉得有件事情没做,原来是没来找你聊天啊。

    你总是和我说一些很平常的话,可是却能让我感到温暖,很温暖很温暖,或许,你就是个温暖的存在吧。

——————————

我的殇殇,殇殇真的是个很温暖的人,是个能让我依赖能让我哭的人,可是太多的人找殇殇了,太多的人依赖殇殇了。

她接收了太多的负情绪,却还是暖心的安慰着别人,殇殇真的是一个大姐姐一样的人物。

其实如果能够重来的话,我还是希望我们不要太过亲近,可能物极必反便是如此吧。

你说我总是在伤害你,其实你也是的,我是硬刀子,你是软刀子,都是疼的。

每个人都是敏感的,我好像也是越来越敏感了,你总是不懂我为什么情绪崩溃,其实不能说是情绪崩溃,我的情绪从来都没有好过,只是偶尔说出来一些,心里好受一些,偶尔哭一次,心里好受一次,但我的情绪从来没有愈合过。

我总是带着一身刺来刺痛你们,可当你们和我提起的时候,我想逃,真的想逃。

如果我的存在只能带来伤害,那我不如离开。

我总是懦弱,还是逃了,猝不及防,但也没办法,我任性自私,无理取闹,很谢谢你之前的包容,希望你以后也能越来越好,开心一些,再开心一些。

————————

我的清风(其实并不是我的了),清风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女孩子啊,软软的,萌萌的,是那种想让人保护的女孩子。

我希望我能让你快乐,可我带给你的总是伤害,我很谢谢你治愈过我一段时间,也希望殇殇或者别人能够治愈你,快快乐乐的长大,幸福美满的开花。

在和你的事情上,我总是执拗地去钻着牛角尖,总是带着一身刺把我们都刺得鲜血淋漓,两个相遇就会变成仙人掌的人该如何给对方温暖呢?

我不知道,但是逃离总归是对的。

也可能是错的,但我想不到别的了。

——————

我的巷宝,你真的很爱在小事上多想也,和我一模一样,我也喜欢这样。

我觉得原本我们之间好像总是平平淡淡的,很亲但又不是很亲,我这里是又一次我和你聊天的时候,那一夜,我们亲近了。

之后好像又变成了原来的模样,但我知道不一样了,感情已经不一样了。

其实那天你和我聊天时,我正在逗我弟弟,突如其来的聊也是吓人,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很感谢那一天,你听我哭了一晚上,你说你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所以感同身受,我当时回了句,没人会真正的感同身受的。

我现在回想起那晚我真的一个爆笑,我哭得稀里哗啦,但是你说完那句话后我就一本正经的怼你,怼完又开始哭。

巷宝团欺人设无论何时何地永远不崩。

我对你说我好累,我坚持不下去了,我真的好累,我对你说,当我开始每天盯着一样东西什么也不做的时候,我就知道该把那件东西舍弃了。

谢谢你理解了我,也谢谢你没有怨我。

——————

我的摩摩,摩摩唱歌真的太好听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你,超级超级爱你。

摩摩是个芝心大姐姐呢,(没错,芝心,我爱吃),有些人真的不需要做什么,就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而摩摩,就是如此的。

————————

我的兔兔,可爱的兔兔,还是个小孩子呢,真的是喜欢得要死,你的那份心意,或者你想守护的,可能我真的无能为力,真的抱歉。

————————

我的墨鱼,耶,你可是我面基第一人,哈哈哈哈哈哈,也是个可爱的小屁孩呢,一想到就会笑的那种。

你对我说我值得人喜欢,你说你愿意花时间来哄我,让我开心,我真的真的很感动了,虽然恢复平淡,但我在手机屏幕这里都嘤嘤嘤了。

你的那些话真的如温水一般包围着我,在我周围都是冷水的时候,很温暖很温暖,给了我力量,让我放晴。

谢谢你,小可爱。

————————

四农(不敢说你是我的,怕被打),其实狗儿真的好难听的,但是挺久了觉得还挺萌的。

我一直很谢谢你,两件事,一件是你能理解我,另一件事不能说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对不起你,因为生贺的事对你说了重话,很对不起,不过谢谢你,原谅了我,不去计较。

四农,你真的很好,是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呢,愿你幸福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要等你来找我聊了再和你说那些话呢,O(∩_∩)O~)

——————————

    玫瑰(也是不敢加我的)哈哈哈,芍药姐姐,我们之间真的很奇妙啊,第一次聊天是你破了我的梗,然后下面评论一堆笑我的,说其实他们也猜出来了,哈哈哈哈,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我该怎么办。

不过要是没有你,也不会有现在的假象,我那么喜欢的假象,真的真的谢谢你。

和你真正熟起来是因为明星大侦探,虽然最后那个梗还是被我弃了,但是那个时候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啊。

因为有玫瑰,啊不,芍药,所以才那么开心呀!

————————————————

————————————————

最后,最后……

我的农坤

其实我并不喜欢去回忆一些事情,因为回忆总想哭。

他们从以前的籍籍无名到现在万人瞩目,但不管是籍籍无名还是万人瞩目他们都是光芒万丈的。

老天对他们很不公平,让他们在小小年纪就经历了那么都苦难,让他们在小小年纪就要咬牙坚持,但老天对他们也很公平,他们现在的资源越来越好,他们必能站上巅峰,必能成为光,而我,我们,便是追光者。

你们是信仰,你们是白月光,你们真的太重要太重要。

受过太多苦,坚持过太多事,结局总归是幸福的,我爱的少年,一定要好好的,无忧无扰,万事胜意。

我以前觉得万事胜意这个祝福太敷衍,可现在却觉得这四个字包含了太多太多,万事胜意,那是多好的事情啊,是那么遥不可及的事情啊。

可我还是希望你们,万事胜意。

若干年以后,孩子对着电视里的你们,我一定会很温柔很温柔的告诉他(她),你们是我的爱,是我这辈子的白月光,是我永生不忘的白红玫瑰,是我穷其一生想要追逐的梦。

我会告诉他这个梦很美,梦里的人值得喜欢。

以后我想我会是这样的,因为现在我就是这样的,我的生活全是农坤农坤农坤,我和我身边所有的人说我的农坤,我的农农和坤坤,我爱的两个大男孩是多么多么的美好,是多么多么的值得人喜爱。

想起之前那段时光,全是甜蜜蜜的,寒假期间我真的无数次午夜梦回听到你们的歌声,听到拼命不如拼维他命……

如梦魇的那时候,回忆起来,真是美好,我被甜蜜困住了,被幸福困住了,被美梦困住了。

而这些都是你们给予的。

我被农坤困住了,我想,我可以困一辈子,就算以后不时时刻刻关注了,偶尔看到也会激动的告诉身边的人,你看,我的前男友,哇,他竟然当明星了也(开个玩笑,划掉)

我会告诉身边的人,你们是我的一个梦,虽然我现在醒了,但这个梦,我愿意重复做个一百遍。

偶练时期,很多人很我说不要投票了,不要写文了,不要干嘛干嘛了,可我只想说你们不懂。

我在追求快乐啊!!!!!

毕竟快乐至上!!!!!

如果以后有机会能够站在你们身边,能够和你们说话,我真的很想很想说,请带我去植发,我快秃了,我真的快秃了,一抓一大把啊,怎么也控制不了。

但是为你们秃头是幸福的,是值得的

可,我还是希望我是个漂漂亮亮的长发小仙女,而不是个秃头小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