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karry小可爱的点梗。❤
会让人看了之后感觉暖暖的。
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最暖的不就是牵一人手共白头了。
所以这次以写信的方式啦,农农给坤坤的。



❤❤

亲爱的坤哥: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五十二年了,共同走过了那么多的岁月,虽然每年的纪念日我都会对你说一句,有你真好,以后还要继续陪着你哦。虽然你也每次都会感动的抱住我,然后亲亲我的脸颊。
五十二年了,每一年的都是一样的祝愿,就好像所有的一切都重放了一边,可你我还是感动得要死。
坤哥,我们真的做到了,不是吗?我今天早上醒来看到自己快满头的银发,笑得很幸福,还记得刚开始发现自己有白头发的时候,担心的要死,那个时候不服老。
也是那个时候,你对我说,白发没关系的,等以后我们满头白发了,我们可以牵着手,告诉全世界,我们共白首了,此生此世,唯你一人,真的很好。
坤哥啊,每年的纪念日你收到我的信会不会觉得很老套,同样的开头,我都用了五十二次了,希望这一次的坤哥也不会嫌弃我这老套的开头。
想着以前的那些日子,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偶像练习生里面,现在想来,真的好难受啊,我就排在你后面,没有看到你的表演,但我在后台听到了你的歌,很好听,真的很好听。
第一次喜欢上坤哥的时候,是在张PD公布排名时,你和我站在小圆台上,你牵着我的手,我知道你很紧张啦,但你挠我手心我真的更加紧张了也。
可是坤哥啊,也就是那个时候,我确定了,我农农,真的好喜欢坤哥啊,喜欢坤哥温柔的笑,喜欢坤哥装有糖果的眼睛,那双眼睛,每当我看过去的时候,总是甜甜的。喜欢坤哥修长柔软的手指轻轻碰着我的额头对我说,小可爱,加油哦。
在我们交往的第一百天,你对我说,小可爱,永远陪着我吧。
我还记得我当时的心情,有些复杂,但我真的好开心啊,因为我也超想要永远陪在坤哥身边的。
我也记得在我们出道两年后,有一次我不小心在舞台上唱错了一句歌词,那个时候,坤哥发现了,细心的帮我把后面的词接了上去。
坤哥你知道吗?我那个时候真的好紧张超想哭的,可以听到你那软软甜甜的声音接上了我唱的词和我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和音之后,我心里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那个时候我好想告诉全世界,你们爱着的坤坤,是你们的,也是我的。
在我们交往五年多的那个生日,大雨倾盆,原本想好的计划全都泡汤,我一个人看着那些计划难过了好久,坤哥你还记得那个时候吗?你抱着我对我有我在身边,有我有ikun们一直陪着你,便是你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那一天,我们两个窝在家里看着ikun们的留言,看着看着,你就哭了,你说有ikun在默默支持你真的很好。
那个时候我说了是啊,其实还有一句话我忘记和你说了,我也会一直一直陪着你,但我想,这句话,我也不用再说了,因为我已经实现了一直一直陪着你了。
交往的第十年,有一次我调皮,爬上树,玩太开心了,不小心滑了下来,那个时候,你一边骂我一边哭,然后在医院一直一直陪着我,见我不能出去玩,不开心,就给我讲笑话,给我唱歌,给我跳舞。
我当时真的超幸福的,因为有坤哥在,就算窝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我都觉得超幸福的。
还有还有啊,我们交往的地二十五年,那个时候你说要去游乐园玩,我当时嘲笑你说我俩都是快半百的人了还去什么游乐园啊。
结果你说,我是小可爱,小可爱就是要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的,拗不过你,只好跟着去了,结果没想到,你却被我拉着去玩了海盗船。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在海盗船垂直九十度然后往下降的时候,你对着天空大吼着:“蔡徐坤真的真的好喜欢陈立农啊,我想让全世界知道我喜欢陈立农。”
当时的我真的是幸福死了,体验着失重,而那时你的表白才是真正让我心跳失重的原因,我的坤哥啊,你总是让我那么的惊喜。
下来的时候,我埋怨你说,我们都是明星,虽然老了但还是会有人认识的。
结果你举起我的手就对着那群排队的人大吼着,“我蔡徐坤好爱好爱陈立农啊。”
啊,真的是羞到抬不起头来,结果第二天我们两个上热搜了,所有人都在谈论着,有支持的,有反对的。
结果你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坐在沙发上,把支持我们的全回复了爱你们哦,反对我们的全回复了关你屁事。
我的坤哥啊,偶像包袱还是要捡一下的呀,虽然我们都四十多的人了,但我们还是有颜粉的呀。
在一起的第四十年,我们一起给家里的保姆放了假,然后跑出去买菜,洗菜,做饭。虽说这顿饭花了我们一天的时间,饿得头昏眼花,但最后只有水果最好吃的时候。
当时的你把筷子一扔,然后朝我招招手,让我坐在你腿上,我真的好纳闷的,吃的好好的,为什么要让我坐在你腿上。
结果你亲了我一口,然后说,“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就是这个了。”
我真的,哭笑不得,坤哥啊,你老是说我是小可爱,其实你才是那个小可爱啊。
所以啊,这份信的最后,我想说,我的小可爱,老公我爱你哦。
                                                                                          爱坤哥的超级农农


标签:农坤
评论(6)
热度(132)